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从接旗到筹办: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正在走来

【编者按】年终岁末,又到了盘点过去一年工作的时候。这一年,疫情仍在,困难重重。但是,北京潮商会在陈才雄会长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创造出不失精彩的业绩。从今天起,我们推出《2021北京潮商会工作回顾》系列报道,与读者分享这一年藏不住的喜悦。

 

 

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正在走来

      2018年,在香港举办的第十届国际潮青联谊会闭幕式上,北京潮商会青委会成功获得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主办权。值此激动人心之际,第十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大会主席张俊勇将国际潮青联合会会旗传递给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李桂雄,李桂雄会长再把会旗传递给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主席陈才雄手中,随后陈才雄主席将会旗交付给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执行主席周建轩,并继而传递给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副主席陈思宇手中,在场嘉宾共同见证这个神圣的接旗时刻。

\
\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是国际潮青联谊年会诞生以来第一次在祖国首都举办的全球潮籍青年盛会,其关注度和影响力不亚于历届。北京潮商会青委会有信心申办,也有决心办好,办出首都的特点,办出新时代的特色,办出潮籍青年的风采。

 

 
       虽然受疫情影响一推再推,但年会筹委会在主任陈思宇的主持下,一直在认真地进行年会筹办的各项工作。青委会、筹委会在海南三亚举行闭门会议陈才雄会长、周建轩执行会长亲临指导。\
        商会青委会积极加强与国际潮青联合会的联系与合作,共同促进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年会规格程度。陈才雄会长积极倡议成立国际潮青公益基金,并带头捐资200万元,国际潮青公益基金宣告成立,成立国际潮青发展史上一件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
 
办成一届成功的全球青年盛会。
 

 【编后】《2021北京潮商会工作回顾》系列报道共五期,从多个侧面回顾了北京潮商会2021年走过的历程、取得的成绩。疫情下的工作有难度,奋斗中的成绩来之不易。国家在发展,时代在召唤!我们有信心,商会有未来!北京潮商会将自觉担起团结和带领在京潮商一起奋斗同创佳业的责任,动员更多的潮商潮企把握机遇、乘势而为、笃行不怠,勇毅前行,奋发向上,为促进祖国经济社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