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周建轩执行会长应邀出席深圳潮青商会十周年庆典暨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1月13日,“做好新时代‘侨’文章 向高质量创新发展迈进”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以下简称“深圳潮青商会”)十周年庆典暨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海内外60多家潮属社团侨领、会长及代表共襄盛会,见证庆典。

\

\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共同主席周建轩应邀席,并代表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组委会现场向李奕标会长致送感谢函。

一同赠送感谢函的还有第二十一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深圳大学、深圳潮青商会、汕头市青年联合会、揭阳市大学生发展基金会、蛇口雨花斋等单位或机构。

\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创会会长李奕标致辞。
\
星河控股集团董事副总裁、星盛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黄德林就任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第三届会长。黄德林会长发表致辞。
\
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俊琳致辞。
\
汕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永明致辞。
\
中国侨联原副主席、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李卓彬主席致辞
\
在交班仪式上,李奕标会长将代表责任与使命的会旗交到了新一届会长黄德林手中。
\
黄德林会长带领第三届理(监)事会班子成员进行就职宣誓。李奕标会长监誓。
\
\
\
\
\
\
庆典上还举行了国际潮青妈祖文化研究院成立仪式、国际潮青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服务联盟启动仪式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潮青创业创新”奖、“文化传承”优秀奖和“潮青志愿公益”优秀奖颁奖仪式
\
龙腾盛世,祥狮献瑞,庆祝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亮点频出。此次深圳潮青商会十周年庆典暨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举行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商会之间的沟通联系,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和异地商会的互动与交流。相信深圳潮青商会在新征程上,再创新辉煌,建功新时代,作出新贡献。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